今天是

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深入重难点包保小区开展“楼道革命”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政治部 日期:2020-07-27

    724下午,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包保重难点小区文松花园小区,开展“楼道革命”。 

  “我们老人有些东西用不上,又舍不得丢掉”一位住户对着清理杂物的志愿者笑着说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候,针对包保小区文松花园小区楼梯间杂物堆放、消防通道有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市司法局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片进入5幢楼9个单元310户,逐层清理杂物、逐户宣传创文工作。对于整治过程中不理解的住户,充分尊重住户意见,耐心进行解释劝导,热心帮助清理杂物,引导住户共同维护小区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做贡献。 

  经过两个多小时地集中整治,清理出数辆破旧自行车、数袋装修沙土等杂物,集中整治得到了住户的普遍理解和支持。“这次‘楼道革命’革命氛围很浓,革命成果很丰富”,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如此说到。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的疫情汛情,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都能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不惧危险、冲锋在前、团结奋斗,下沉澜湖社区牵头疫情防控,昼夜坚守梁子湖堤坝巡堤查险,常态化下沉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展现出了司法行政人的担当作为。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