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司法行政大讲堂第二期——学习财经法规 规范财务管理

信息来源:政治部 日期:2021-03-15
 
 
 
    (通讯员:江细婷)为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3月10日,以学习财经法规为主题的司法行政大讲堂第二期开讲了,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文同志主持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市司法局制定了“学理论、学业务、学制度、学法律法规、读经典”“四学一读”活动方案,司法行政大讲堂是活动内容之一。

在讲堂上,由财务装备财务保障科副科长黄晓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鄂州市市级党政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并就“行政和事业单位的职级和职称对应关系、本单位人员在本单位能否领取讲课费”等日常同事们比较关心、模糊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由装备财务保障科科长付卫军同志解读了《鄂州市司法局财务管理办法》,指明了当前局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李建文要求,要严格执行,制度的生命力在执行,要从严从实把财经纪律落地见效;要密切配合,财务人员与各科室人员要互相配合,在重要节点重要事项上加强沟通,确保各项支出依规依纪;要加强绩效管理,坚持财务管理的原则,运用好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