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组织《鄂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专家论证活动

信息来源:立法科 日期:2021-03-22

  (通讯员:刘守娟)为提高地方性法规草案质量,3月18日,市司法局组织了《鄂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专家论证活动。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行政审批、宠物服务行业、物业方面的专家实地参观了我市犬类留检场所,并参加了专家论证会。

 

   

 

   专家论证会上,市公安局起草专班对《条例》出台背景、制定依据、主要内容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各专家结合各自专业角度对《条例》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规范性以及创新性等方面展开充分论证,并形成专家论证意见20余条。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会同起草专班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条例》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