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

信息来源:政治部 日期:2021-03-24
    
     
      (通讯员:江细婷)3月23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刘细枝同志做了廉政教育报告。
   
   

 

    

  会上,刘细枝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为题,理论阐述和实践分析相结合,作了廉政教育报告,用六个关键词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问题,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心理和原因,发人深省,并就队伍建设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政治坚定明白人、服务群众贴心人、淡泊名利干净人、严于律己规矩人、管党治党带头人” 

  会议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为先筑根基,用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用理论自信筑牢信仰之基;要坚持为民宗旨转作风,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要坚持以案为鉴明法纪,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要从系列典型案例中清醒看到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要以案为鉴,敲警钟、打预防针,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在编在职党员干部;葛店开发区社发局、临空经济区社事务局分管司法行政的负责同志;各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党支部书记等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