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日期:2021-04-07

  (通讯员:杨帅)4月1日,鄂州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分析短板弱项、制定整改举措,研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鄂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内设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前统一安排,各内设部门(单位)负责人逐条逐项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及整改方向,局班子成员对抓好问题整改及2021年重点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作总结讲话。 

  高戬生指出, 2020年度全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省司法厅的科学指导,得益于全局上下一心、齐心协力。 

  高戬生强调,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锚定工作目标,补齐短板弱项,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履职尽责中展现司法行政系统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戬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法治鄂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坚持把为民服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宗旨意识、恪守为民情怀,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在每一次法律服务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田”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严格按照时序进度高效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点滴做起、多积尺寸功,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基础上,加强存在问题检视整改,做到举一反三、绝不贰过,奋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