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召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申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秘书科 日期:2021-04-08

 

  (通讯员:卫娜)为做好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工作,积极申报单项改革事项,4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申报工作推进会”。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司法局局长,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文对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创建流程、申报事项的选择和方案的起草工作做了重点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把此次先行区创建作为推动今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小切口进入,精准化推进;要做细做实工作措施,以思想破冰落实改革举措;要健全完善组织保障,积极与上对接争取资源,确保改革事项申报工作落实落地。 

  各区司法局纷纷表态,就所认领的改革事项与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进行积极的沟通,明确改革方向,迅速找准了切入点,搭好制度框架,排出时间表,规划路线图,力争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