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积极推进“法律之家”共建项目

信息来源:政治部 日期:2021-04-12
 
      (通讯员:江细婷)近日 ,鄂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成家带队前往结对共建澜湖社区,对接居民实事需求,共商2021年度共建事宜。

据了解,2020年,鄂州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区域化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建立了澜湖社区“法律之家”共建项目,组建了普法志愿服务队、专业法律服务队、民间纠纷调解服务队三支服务队来开展志愿服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2021年度党建共建协议、共建项目清单、单位资源清单、居民需求清单等“三单一协议”进行了细致讨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重点围绕共建项目进行了交流,各法律服务队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志愿服务安排,社区书记李灵介绍了新办公楼“法律之家”功能区设置情况,会上商定了近期法治体检、法治开放日、法治讲座暨有奖答题等3项法律服务专场活动。

董成家表示,市司法局作为结对共建牵头单位,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社区工作,同时,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要做大做强“法律之家”共建项目,将公共法律服务集成到社区、驻点在家门,更好满足居民对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法律服务的需求。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