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宜昌市司法局来我市考察学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法治乡村建设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日期:2021-04-13

   

 

  

  (通讯员:胡振军 吴鹏)4月8日,宜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爱华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学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法治乡村建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法治乡村建设工作情况介绍,交流了在规范性文件清理、减证便民行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法治文化广场建设、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乡村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考察组对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法治乡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法治乡村建设上谋划科学,措施得力,为市场主体营造了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法治乡村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法律保障。与会双方还就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督察、“八五”普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