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督导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律工科 日期:2021-04-16

   (通讯员:洪利民)为推进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4月13日,鄂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率队到思普润律师事务所督导调研专项治理工作。

 

  

   

 

  

  督导中,高戬生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思普润律师事务所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学习教育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台账资料,还对律师掌握应知应会知识情况进行了检查。 

  高戬生充分肯定了思普润律师事务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高戬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司法局的工作要求上来,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强化政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将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再强化,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要压实政治责任,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严格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项治理工作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督导。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