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4·15”国家安全法宣传

信息来源:普法科 日期:2021-04-16

  (通讯员 江肖潇)今年4月15日是第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鄂州市司法局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措施,协调联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二是组织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在澜湖社区设置法律咨询台,由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普法志愿者们面对面耐心地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向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手册100本 

 

   

   

  三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制作“一图了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长图,组织全市26家国安委成员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同时在各单位办公楼大厅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法宣传标语,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