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律师协会五届理事会 六次(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律工科 日期:2021-04-16

   4月16日,鄂州市律师协会五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圆满召开。全体理事参加会议,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委员会主要负责人、未担任理事的律所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专业委、维权委、惩戒委等6个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就2020年度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审议通过了《市律师协会2021年工作要点》《市律师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市律师协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市律师协会2021年度经费预算安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鹰出席会议并讲话。李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李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律师行业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律师协会自律管理水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引导律师积极参与村(社区)法律顾问、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法律援助值班、代理和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等公益性法律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履职意识,严于律己,积极奉献,切实担负起律师协会各项职责,为推动我市律师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