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

信息来源:梁子湖司法局 日期:2021-04-20

 

  

  4月19日上午10点,在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全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良兵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示(十一)、《梁子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准确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 

    

   

   

  最后,熊良兵同志作出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政治教育集中学习,始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不折不扣的完成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二是根据上级要求,利用两天时间在全局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务必做到全覆盖。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每次会议提前到场,凡是开会迟到早退、不请假的都记录在册,作为查纠整改环节的问题进行整改。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