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鉴定协会换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公法科 日期:2021-04-22

 

    


  (通讯员:刘高翔 余雅雯)4月21日,鄂州市司法鉴定协会换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景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黄景胜同志充分肯定了鄂州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司法鉴定行业参与公共法律服务、狠抓质量建设四个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协会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讨论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20192021年会费收支情况及专项审计情况报告关于成立鄂州市中心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支部、鄂州博正法医司法鉴定所支部的决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成员,选举喻军华同志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彭新民同志为副会长、陈军同志为秘书长。 

 

   

 

  最后,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喻军华同志发表了就职感言,他指出协会改选后,新一届理事会在市司法局的坚强领导下,将抓好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进一步发挥行业职能,认真履行各项管理职责,推进行业惩戒,建立风清气正的鉴定环境,同时,也要加强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不断提升鉴定人的专业素养,提高鉴定质量,为维护我市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