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政治部 日期:2021-05-10
   

  (通讯员:江细婷)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58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市司法局党组制定了《鄂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各党组成员积极开展自学,并在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其他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深度剖析、深刻反思,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组成员李建文、李鹰、黄景胜、董成家紧密联系自身和各自分管条线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接受批评后作表态发言,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鄂州指导组副组长余晗、司法行政专班韦均策、官大伟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进等到会指导。 

  委政法委副书记汪进指出,市司法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到位,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真刀真枪,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出的问题,对号入座、立整立改、真查真改。 

  省指导组副组长余晗代表省指导组对市司法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市司法局班子成员自查问题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落实了政治要求,紧扣了会议主题,聚集了重点问题,联系了自身实际,达到了在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一步增强团结、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下一步聚焦问题短板、着力强化整改,做好“七查”工作,树立德政、谋政、勤政、廉政等“四政”理念,开展好唱响一个口号、强化一种作风、营造一种氛围、增强一种能力、树立一种形象等“五个一”活动,把教育整顿与中心工作有效结合,在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上再发力。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作总结发言,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一是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党史教育等内容,头整改提升,形成领导示范、上下行效的局面;二是在狠抓整改问题上作表率。正视短板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三是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步步有印、节节有效的工作力度助推教育整顿取得新成效。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