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联合澜湖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沿街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日期:2021-05-11

(通讯员:吴鹏)2021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近日,市司法局联合澜湖社区开展主题为“绿色家园齐守护”的爱国卫生沿街清扫活动,市司法局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拿火钳等卫生工具,从社区出发,沿着古城路一路清扫街边垃圾,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生活手册,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和节约资源等知识,提倡市民文明出行、绿色生活。随后,来到电信公司,打扫新设立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卫生,为后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沿街清扫卫生活动,不仅改善了道路卫生环境,同时还增强了居民绿色出行意识,营造出了文明出行、绿色环保的氛围。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