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开展“行政主官体验政务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1-05-27
  (通讯员:刘高翔)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5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高戬生带领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市市民中心开展行政主官政务服务体验活动,以普通办事人身份到民生服务综合窗口及不动产登记窗口深入体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与不动产登记及综合窗口人员交流,并就办事流程优化及公证与不动产数据资源共享等提出建议。随后,体验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安置在办事大厅的法律服务智能终端网上服务项目。体验活动中,高戬生与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金志刚就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高局长要求,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精减材料,及时更新数据资源,加大数据资源共享力度,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部门力量。

高戬生以普通办事人身份体验与公证有关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高戬生体验法律服务智能终端服务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