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区普法办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城区司法局 日期:2021-05-29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之际,鄂城区普法办在全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5月28日,区司法局于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地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花湖、杜山、汀祖、西山、古楼、凤凰等地司法所通过法律顾问解读《民法典》,法律服务团队现场进行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进学校讲法治课、开展法律知识问答、发放《民法典》宣传册、纺布袋、杯子,围裙等印制法治宣传资料的宣传品,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简讯等方式,多层次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宣传,让法律进社区,进村湾,进商户,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做到法律服务与群众零距离。
  此次活动各地共通过电子屏播放法治标语50余条,开展讲座10余场次,发放宣传书籍(册)近万份,受众近5000人次,解答法律咨询近200人次。通过向群众普及的法律知识,提高公众法治素养,帮助群众形成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公众高品质生活。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