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督查组督导检查鄂州市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治理自查工作

信息来源:执法监督科 日期:2021-06-07

(通讯员:杨明华 王情)6月4日,省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治理工作专班督查组对鄂州市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治理自查阶段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督查组与市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治理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开展座谈,市司法局就我市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自查阶段工作情况向督查组进行详细汇报,专班成员分别就牵头工作补充发言。督查组一行随后到华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详细了解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与区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督查组对我市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查组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市各执法部门要充分意识到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不能仅在文字上做工作,要深入执法现场查找问题。二要加强部门联系。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不能单打独干,各部门要协调配合,联合开展行动,形成整治合力。三是司法局作为牵头部门要谋划落实措施,做好压力传导,加强专班协作。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