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鄂州市律师协会、鄂州市新联会联合举办“与法同行 良法护航”普法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普法科 日期:2021-06-09

(通讯员:付卫军)62日,由鄂州市司法局、鄂州市律师协会、鄂州市新联会在鄂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莲花小学联合举办以“与法同行良法护航”普法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莲花小学朱晓忠副校长参加和主持活动,该校师生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形式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讲座、发放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资料及知识问答。宣讲律师以案释法的形式讲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通俗易懂,切实提高了该校未成年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活动现场师生们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61日,市司法局通过公共法律服务大厅电子宣传栏向广大市民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