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秘书科 日期:2021-06-10
  (通讯员:高小敏)根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的统一安排,为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意识,进一步加深对“三个规定”的学习理解,筑牢思想防线。6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为市直30余家单位的150余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三个规定”的专题宣讲。 

  宣讲中,高戬生对“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近期工作要求以及落实“三个规定”的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系统阐述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必要性,为领导干部进一步准确领悟“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行为准则、处罚措施等进行了针对性辅导,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防止司法干预的“防火墙”提供了指引。

参加宣讲的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