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督导检查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政治部 日期:2021-06-18

  2021年6月1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组长黄祥国督导检查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省指导组司法行政专项组组长韦均策陪同督导检查。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汇报了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省指导组对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就问题整改、顽瘴痼疾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针对建章立制、为民服务、总结提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祥国组长要求:一是要聚焦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阶段任务目标,瞄准时间节点,完成好顽瘴痼疾整改、建章立制、我为群众办实事、整治承诺等工作任务,持续用力,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真正取得成果。二是要聚焦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特别是要加强对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和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组织的监督指导,层层传达压力,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聚集为民服务,强化宗旨教育,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队伍教育整顿落脚点,以为民服务的工作成效检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果。四是要聚焦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扎实摸排干部队伍在思想、工作、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持续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政治素养、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建设,在法治建设、执法监督、合法性审查、法律服务等工作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