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鄂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律工科 日期:2021-06-28

(通讯员:洪利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6月26日,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代表40余人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了以“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历史,重温红色记忆。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大家先后参观了武昌毛泽东同志旧居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通过观看视频照片、文献资料和实物陈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武汉地区和大革命期间充满艰险的历史经历;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革命旧址和红色场馆,大家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纪律建设工作的光辉历史;在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武昌起义史迹陈列》《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进行了一次辛亥革命“寻迹之旅”,重温了从晚清民族危机、辛亥革命、开创共和新纪元的历史变迁。


    活动结束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鹰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员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把爱国爱党情怀转化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动力,为推动法治鄂州、平安鄂州建设贡献力量。(律工科)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