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鄂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召开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政治轮训班

信息来源:律工科 日期:2021-06-28

    (通讯员:洪利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6月25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政治轮训班。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各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全市律师公证行业党员40余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鹰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选派和管理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名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委两新工委有关负责人讲授了题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党课,不仅拓展了全体与会人员的视野和知识,同时对推动我市律师行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李鹰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她要求准确把握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巩固扩大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大力加强律师行业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发挥律师事务所党组织政治把关作用,集中整治律师与司法人员不正当接触交往和违法违规执业问题,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效服务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精准服务民生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切实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组织保障,配齐配强党建工作指导员,积极为党建工作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创新推动融合发展,努力营造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律工科)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