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政治部 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等局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干部早早坐在会议室,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和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集中收听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引领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更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用实际工作践行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鄂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集中收看结束后,局机关支部召开了表彰大会,局领导高戬生、李鹰、董成家等为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优秀党员颁奖,并为6月、7月入党的18名党员集中颁发政治生日卡。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