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1-07-26
  (通讯员:王毅)7月22日-23日,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共30人参加。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研读原著、观看视频、讲授党课、交流研讨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深入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读本。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谈思想认识、感想感悟、工作打算,读书班学习取得了扎实成效。



  读书班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加了集中学习,严格遵守了学习纪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提升了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班学习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全年重点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干劲和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