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全市法治专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秘书科 日期:2021-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全市法治工作队伍的法治意识、法治素养,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1124日,由市委依法治市办举办的2021年度全市法治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分管领导及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再谱新篇。要突出重点任务,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率先突破持续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进科学依法民主决策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点任务、紧抓时间节点,紧扣问题短板,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法治建设目标任务。 

 

 

  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陆宜峰、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副处长郭振威分别围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政府、严格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语言生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将更好地运用于法治建设工作之中。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