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治进社区】同谱法治文明曲 共唱守法和谐歌

信息来源:普法科、鼓楼司法所 日期:2021-12-02

  推进法治鄂州建设,进一步增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社区居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11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联合古楼街道在镜园社区开展“同谱法治文明曲 共唱守法和谐歌”法治宣传活动。

 

  

  通过演唱法治歌曲、表演三句半《民法典》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将法治宣传融合其中,弘扬法治文明。活动过程中增加了法治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答题,歌声、笑声、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团队发放《宪法》、《民法典》、反诈骗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法治素养,提高了公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营造了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