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苗行动】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花园社区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普法科 日期:2021-12-06

  2021年12月3日,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古楼街道司法所联合花园社区五里墩小学开展 “宪法进校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法治宣讲活动。




  社区律师袁浩通过卡通动漫PPT展示,结合典型案例,主要讲解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未成年人自我保护、预防校园欺凌等法律小知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让学生们更深刻认识到法律与生活息息相关活动还增加了法律知识互动问答环节班内“法治小专家”解读法律条文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宪法进校园,普法助成长。宪法宣传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增长了法律知识,开阔了视野,让他们在成长道路上,知法、懂法、守法,让法律成为照亮青少年生活的一束光,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