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联合市检察院开展2021年度全市人民监督员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促法科 日期:2021-12-10

  12月9日,市司法局联合市检察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市人民监督员培训。全市人民监督员,市司法局和市检察院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区检察院有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实地参观学习与集中培训学习两个步骤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过程中,组织大家集中参观市检察院办案工作区、受理接待中心、远程调度指挥中心、案件管理中心等场所。集中培训学习过程中,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熊颖通报2021年度全市人民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胡振军通报2021年度全市人民监督员履职情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三级高级检察官姚文忠同志以《人民监督员如何正确履行职责》为题,从人民监督员制度简介人民监督员对检察机关办案活动监督的范围人民监督员正确履职的路径选择三个方面大家作了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自身的监督职责、监督范围、监督方式有了更深的把握,对今后如何正确履行人民监督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监督员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切实发挥人民监督员作用,真正成为司法公正的践行者、监督者。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