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兵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上强调: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1-12-16

孙兵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上强调

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

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12月15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兵出席并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对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鄂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鄂州、平安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


 

 

 

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转化为鄂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生动实践






 

孙兵指出,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地位,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正确方向。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转化为鄂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生动实践。要高效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任务,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开创新局。坚持整体谋划、统筹兼顾、把握重点,有力推动宪法贯彻实施,切实提高地方立法质效,不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持续优化一流法治环境,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不断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孙兵强调,要凝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大合力,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纵深推进。坚持把法治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第一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单位)和项目命名的决定》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