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举行行政复议听证会 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

信息来源:复议科 日期:2022-01-12

  为进一步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增强行政复议公信力,110午,鄂州市司法局举行行政复议听证会,就申请人张某不服区人民政府作出的房屋征收决定提起行政复议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审理中,主持人向当事人告知了听证活动中依法享有的权利和义务,当事人对案件事实进行了陈述举证与质证就案涉房屋征收范围是否合理、征收程序和补偿安置标准是否合法等争议焦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整个听证过程规范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听证会采用同步记录的形式,审理程序公开透明,充分保障了当事人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听证会后,该案承办人员当即组织调解,案件将尽快作出处理。 

 

 

  下一步,鄂州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完善行政复议案件审理机制,拓宽行政复议听证范围,注重行政复议调解工作,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实现行政复议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高度统一。 

   文字 徐俊娴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