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3-01-09
  热烈祝贺鄂城区司法局长港司法所所长喻云兰同志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
  近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法学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对在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其中,鄂城区司法局长港司法所所长喻云兰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称号!
  据悉,喻云兰同志是全市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


(鄂城区司法局长港镇司法所所长喻云兰)

  喻云兰,中共党员,现任长港镇司法所所长。自2009年3月任职以来,她积极投身于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对于青少年法律知识的宣传、青少年法律意识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她扎实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法治理念的“践行者”,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的“守护者”,丰富普法形式的“创新者”,努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受到了全镇学校师生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已经启程,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将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和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积极作为,务实创新,不断完善未成年人法治保障体系,持续增强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有力促进和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
  (鄂城区司法局:田莹)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