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节将至 岁寒送暖 鄂州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春节前入村 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3-01-1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涂家垴镇张远村困难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3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成家同志带领局干部科和驻村工作队相关同志,深入张远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董成家同志逐户走访困难户,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年货筹备情况,深入了解困难户近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讲解帮扶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醒老人做好个人防护,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立自强,积极进取,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70多岁余奶奶独居偏远山中,儿子在外打工不能回家,女儿出嫁在外地,过年也不能回,在慰问中,驻村工作队邀请她今年一起过年。她满眼泛着泪花表示:“帮扶干部隔三岔五就来家里走访,嘘寒问暖,帮助解决生活所需,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80多岁的韦爷爷是二级听力残疾人,妻子和儿子已去世多年,独自一个人生活,他乐观的表示:“现在国家政策好,活到这么大年纪,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为他提供生活帮助,自己还能照顾好自己,请党和政府放心。”
 
 
  近年来,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基层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工作,利用“春节”“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以“初心”暖“民心”,增进了相互感情,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困难群众生活生产的信心,努力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凝聚更强大的共识和力量。
  (通讯员:舒钦灵)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