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确保我市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3-01-17
  为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1月6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2022年度第四季度动态分析会暨安全稳定部署视频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对具体工作、重点人员进行了动态分析研判,明确了当前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春节来临,全市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思想自觉。各级社区矫正机构和工作人员要紧扣安全稳定主线,勇担当、善作为,扎实推动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向好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做好社区矫正“人防+技防”的最佳结合。既要实现精准监管,也要体现我国社区矫正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保障社区矫正对象的合法权益,切实使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为平安鄂州法治建设贡献社区矫正力量。
  (通讯员王建英)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