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春慰问送关怀 帮扶走访暖人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3-01-18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鄂州市司法局紧锣密鼓地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局领导带领党员干部走到村(社区)困难群众、家庭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身患重病和行动不便的党员身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
共叙情谊  送祝福
  1月16日,局领导分四组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看望了39名退休老干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干部尽量避免与退休老干部在室内接触,选择在空旷的户外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各方面需求,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简要介绍鄂州市司法局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老干部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鄂州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再上新台阶。
 
 
 
 
 
 
 
携手共建  送爱心
  1月16日,鄂州市司法局与澜湖社区携手,提前对辖区内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独居老人、低保户、困难儿童等群体进行调查摸底工作,详细掌握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头带领局机关和澜湖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慰问辖区特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同时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群众的影响情况,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提醒做好个人防护,并鼓励他们坚定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困难,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不会忘记他们。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怀的群众家中,不仅带去了节前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加强了干群关系,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和正能量。下一步,鄂州市司法局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部门职能,推动资源互补共享,为困难群体提供法律援助、矛盾纠纷调解、法律知识宣传等法律服务,持续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通讯员  舒钦灵)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