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司法局:节前慰问送温暖 党员情况记心间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3-01-18
  1月16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梁子湖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雄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到王营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王营村,朱建雄同志亲切看望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经济和身体健康状况,关心年货筹备情况,深入了解困难党员近一年的生产经营状况,进一步讲解帮扶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醒老人做好个人防护,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年货。
 
 
  在慰问谈心中,老同志表示帮扶干部经常来家里走访,嘘寒问暖,帮助解决生活所需,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自己也会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和力量,做好传帮带使命,支持村委会的各项工作,认真参与村组织的党员活动,请党组织放心。
 
 
  朱建雄同志在慰问中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感谢老同志的付出,也要向老党员同志看齐,学习老同志坚持信仰、忠党爱国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担当精神。
  (梁子湖区司法局 阮奕)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