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司法局:凝心聚力谱新篇 砥砺奋进勇担当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3-02-0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鄂州市梁子湖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部署安排相关工作,鼓励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责任感、奋勇担当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力争实现年度工作高起步开新局。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作风纪律严格不松散,要克服人在岗位心在外状态,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立即调整,工作秩序要马上恢复,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二是坚持法律服务标准不降低,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从群众利益出发,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坚持法律服务标准不降低,法律服务质量不打折扣,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感受到法律的温度。三是坚持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要积极履职尽责,在依法治区、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两类人员”监管等工作上持续下功夫,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梁子湖区司法局:金朝阳)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