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公证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调整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0-02-04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病毒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要求,现将我处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及正常上班后的工作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工作安排 

  1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020年2月13日,2月14日起正常上班。 

  2延长假期期间,我处所有接待场所不对外开放,不接受现场办理公证、取证等事宜。 

  3延长假期期间,我处咨询电话为:027-56909285(服务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服务措施 

  延长假期期间,我处每日安排专人负责接受咨询、预约,制作受理事项登记表,对接待的人员基本情况、拟提交的材料等进行逐一登记,经审核,符合受理条件的公证申请事项,告知当事人我处于2月14日上班后尽快安排办理及出证。 

  2月14日正常上班后,我处每日将加大力度对办证大厅及各接待办公设施进行消毒,对所有公证接待人员监测体温,佩戴口罩上岗服务。 

  所有到我处的来访人员,请务必佩戴口罩,并配合我处做好体温检测。不佩戴口罩或经检测发热者,我处工作人员将拒绝其进入,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办理公证时,在核对当事人过程中须暂时摘下口罩,部分公证事项需要配合照相、摄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我处工作人员会根据接待大厅人流情况,采取人员分流或控制人流进入等措施,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所有来访人员办理业务后请减少不必要的停留时间。在等候办理业务时,请注意保持距离,不要聚集。 

  推荐当事人采取邮寄送达的方式领取公证书(邮寄费由当事人自理)。 

  最后,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祝愿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所有医护人员平安健康,早日凯旋! 

 

 

  鄂州市公证处 

  2020年2月4日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