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府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2-08-30

  为加强市人民政府重点领域立法,增强我市政府规章制定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现向社会征集2023年度政府立法项目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重点

  立足鄂州实际,牢牢把握我市“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立项建议,突出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对不适应社会发展的市政府规章,及时提出修改的立项建议。

  二、征集范围

  市政府规章立项建议应当重点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和历史文化保护等工作。凡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文件已经作出明确规定的,现行文件已有部署且仍然适用的,不重复发文。

  三、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止。

  四、征集要求

  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包括立法项目名称、依据、立法的必要性、拟解决的主要问题、拟确定的主要制度等,提出立法建议可以是原则的,也可附立法项目建议稿和相关参阅资料。同时,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25号市司法局立法科

  邮编:436099

  联系人:林香玉  周婷

  邮  箱:ezsfzhouting@qq.com 

  电  话:027-56909527

 

  鄂州市司法局

  2022年8月30日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