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华好家风”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预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2-10-13
  活动说明: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31日,共15天,每天5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连续5天答题全对者即获抽奖资格。
  奖品设置:抽出优胜奖1000名,奖品为10元、5元现金红包各500个。
  答题方法:关注鄂州司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法治宣传”中点击有奖答题进入即可参与答题。
  1、小程序从《鄂州司法》公众号进入,点击右下角法治宣传,再点击有奖答题进入;
  2、整个小程序分为学法用法、答题、我的三个打版块;
  3、首页是活动介绍,底部是立即答题和练习答题两个按钮。立即答题只能在10月17日和10月31日之间每天答题一次,练习答题可以随时答题。
  4、立即答题里面会在题库随机抽取五道题,用户进行解答并且当场给出判断正误,用户对当前题目有异议可以进行申诉,管理员可以在后台看见进行处理。
 
  5、练习答题可以随时答题,每次为5道题。答题完成即可看见答案。
  6、个人中心展示每日答题积分汇总,我的答题列表,幸运抽奖入口,问题反馈,以及客服热线。
 
  7、幸运大抽奖
  ①首次进入抽奖栏目,会提示用户绑定支付宝账号;
  ②没有得到抽奖机会的用户点击立即抽奖会提示去进行答题;
  ③右上角的规则说明里面介绍当前抽取奖品的领取时间和方式;
  ④中奖记录显示当前用户中奖的记录信息以及打款状态;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