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度全市无纸化学法用法统一考试即将开始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2-12-15

  省普法工作办公室定于12月运用《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网络版平台组织开展2022年在线学法考试,现就我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市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企业单位经营管理人员。 

  二、考试时间 

  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8∶30-12月23日17∶30补考时间为12月26日8∶30-12月30 日 17∶30。每场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三、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等。 

  四、考试方式 

  考试在“湖北省智慧普法依法治理云平台——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www.faxuanyun.com)进行。通过电脑、手机安装法宣在线 APP 、“鄂州司法”微信公众号均可参加考试。学法平台自带学法内容和考试题库,可完成智能组卷、阅卷,即时显示考试成绩。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成绩90分以上为优秀、80-90分良好、60-79分合格、60分以下不合格。 

  五、考试注意事项 

  1.每位学员必须完成相应的2400积分任务和学习内容,方能参加全省法宣在线统一线上考试。未达到积分要求的学员,无法参加考试。 

  2.考生可以在平台上进行“2022年法律知识复习题库”的学习和练习,熟练掌握法律知识。 

  3.每位学员在 12月19日-23日统一考试期间有两次考试机会。两次考试未通过的学员可参加12月26日-12月30日的补考。 

  4.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统一考试且 

  达到积分要求的学员,可参加12月26日-12月30日的补考,补考次数2次。 

  5.不得代考。 

  六、工作要求 

  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督促本地本部门所有学员考前完成规定学习积分,及时解答学员疑问和处置账号、密码等问题,确保应学尽学、应考尽考,切实确保学法用法及统一考试覆盖面、参考率、合格率和优秀率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