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司法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6-06-17

   6月16日,梁子湖区司法局开展了以“一抓四争”(抓学习教育工作争一流,扶贫争先进,司法行政工作争前列,考评争进位)为主题、以“诵誓词、学党章、争一流”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掀起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高潮。

    “业务工作 精准扶贫 法务联系”三项承诺。结合“一抓四争”活动要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公开承诺办实事作为主要活动内容,党员们讨论了“一抓四争”“党员亮丑”“评星定级”等在司法行政系统如何落地落实的措施。结合目标要求,从自身业务工作、精准扶贫及法务联系工作三方面认真梳理,细化具体措施,做出相应承诺,确保全区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勇争一流、精准扶贫勇争先进、法律事务联系力争进步。

    “入党志愿入党誓词”两个重温。主题活动上,党员们纷纷通过重温入党志愿,回顾了入党历程和对党的深厚情谊,表达了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到场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两个重温”,党员们均表示要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入党初心。

现场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一项义务。全体党员逐条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对党员的义务、权利等内容进行诵读,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全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得到凝聚,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升华。最后,党员们在活动现场当场缴纳了党费,现场履行了作为党员应尽的最基本的一项义务。

                                            (梁子湖区司法局 刘娟)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