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将支部主题党日开在防汛堤上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6-07-2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身后是上涨的梁子湖水,脚下是固守的大堤,身上是汗水泥水斑驳的痕迹,一面党旗,几张板凳。7月21日晚上7点,梁子镇外堤1号哨棚临时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声音格外嘹亮而坚,这是由市司法局机关防汛突击队和梁子镇以及磨刀矶村部分党员组成的临时党支部,利用巡堤查险间隙,组织“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以来,受多轮强降雨影响,梁子湖水位居高不下,面对异常严峻的防汛形势,市司法局机关成立30余人防汛突击队,和梁子镇党员干部一道,担负起梁子镇外傍大堤的守护任务。这次党日主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全力服务防汛,推动梁子发展,争当先锋模范党员”,按照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防汛纪律和学习防汛知识、公示牌上签字明责、业务研讨等方法步骤进行,旨在通过特殊条件下的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抗洪信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

参加完这次堤上“特殊的主题党日”,临时党支部每名党员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做好了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决心抗好洪、防好汛,以实际行动保卫群众的家园。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