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深入一线核灾救灾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6-07-23

7月2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朱志勇带领扶贫工作专班人员到张远村查灾核灾,并慰问坚守防汛抗洪一线的村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牛奶、西瓜等慰问品。
    张远村是市司法局的结对共建村、扶贫村、“第一书记”驻点村。在此前强降雨过程中,该村灾情严重,全村受灾人口220人,倒塌房屋9间,受灾农作物996亩,受灾鱼池325亩,村组交通干道塌方多处,全村核查损失347万元。
    朱志勇一行在听取村负责人相关灾情汇报及实地走访后,他对张远村防汛抗洪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张远村防汛抗洪工作准备充分,人员转移及时,核灾救灾工作不等不靠。这次防汛抗洪工作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没有出现严重的灾害,防汛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果。他要求:核灾救灾项目要及时上报,与上级有关部门做好对接;要依靠党委政府,依靠党员,做好生产自救、重建家园各项工作。他表示,市司法局会继续关注张远村防汛救灾工作,尽好责任,全力支持张远村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