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司法局联合市水务局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6-08-03
    
    8月2日,华容区司法局与市水务局余总工程师一行数人前往华容区段店镇墩塘村,开展入户核灾与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该村11组莲藕种植大户汪海斌家、水产养殖大户姚金才家和墩塘村一级抗旱泵站,现场查看受灾灾情,在汪海斌种植的三十余亩莲藕现场发现全部受灾,其中十余亩绝收,余总工程师在与汪海斌交谈过程中得知其想积极补种降低灾后损失,余总工程师当场表态,可帮助其解决补种藕种子问题。在墩塘村一组(姚家小湾)姚金才的泉宇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了解到其七十余亩鱼塘和十余亩莲藕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灾害,直接经济损失达四十多万,鼓励其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措施。在查看墩塘村一级抗早泵站过程中,得知该泵站始建于1973年,后经多次维修,目前抽水补偿器己烧坏,1000米的水港渠因多处损坏渗水已无法正常使用,待此泵站修好后,可解决周边三个村民小组近三百亩提供农业浇灌用水问题,此外市水务局未定无偿赠送墩塘村11台移动式潜水泵,解决该村民生产、生活用水。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