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6-08-19

   

月1 7 上午 ,梁子湖区司法局局长 熊良兵 带领局 党组 全体党员干部,赴 东沟镇徐山 村,与 东沟镇驻村干部 徐山 全体党员 一起,联合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徐山村委会会议室,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党章、缴党费,共同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抗洪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听取徐山村党支部负责人受灾救灾情况汇报,讨论灾后重建工作及现阶段村务所面临的亟待解决新问题。  

会上,东沟镇驻村干部刘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继续发扬抗洪精神——科学精神、担当精神、拼搏精神、互助精神,把重建家园工作落到实处,有步骤、有计划地实施,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熊良兵局长强调,应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到头作用,善于利用身边的典型学习、借鉴、提高、看齐,将两学一做与灾后重建紧密结合,主动作为,链接、宣传、跟踪、落实有关政策,按照“一对一”包保、不漏一户、不漏一项的要求,协调好结对包保受灾户、贫困户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和解决新的民生问题,如目前少数村民反映稻田不能及时灌溉,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共谱美好明天。

会后,全体党员为受灾困难群众进行捐款。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