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村律师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6-09-27

914日,鄂城区杨叶镇开展以《继承法》为主题的法治讲座,邀请驻村律师倪伟峰给辖区六个村近80个村民小组长授课讲法,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并进行互动交流,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倪伟峰律师结合生动案例,重点解读了继承、继承权以及遗产的概念,对继承的种类做了详细的介绍和阐释,并对村民小组长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此次讲座,既有法律规的宣传,又有实际案例的分析,理论联系实际,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开展法治讲座,旨在配合航空都市区拆迁工作,空都市区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不仅对《继承法》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对自身权益维护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