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组织老干部赴峒山等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6-10-08
       
    市司法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为进一步丰富活跃退休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在重阳节前夕,市司法局于9月29日组织退休干部前往我市峒山社区、万秀村、茅圻村张家湾参观学习。

    在峒山社区,20名老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和社区综合改革成果陈列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专题片。在梁子湖区万秀生态文明村,老党员们参观了院落改造以及生态民居,全面加深了对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和感受。在茅圻村张家湾,老党员们了解了该村污水处理系统以及乡村文化建设。老干部们一边认真倾听解说员对参观点的详细介绍,一边仔细翻看文档资料,还不时用手机记录拍摄。老干部们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考察,切身感受到鄂州的发展变化,增强了作为鄂州人的自豪感。在以后要继续支持鄂州各项建设,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为鄂州发挥余热,为党旗添光彩。

    局党组书记朱志勇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认真聆听老干部的要求,悉心了解各位老干部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他说,老同志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多年来,我局老干部一直关心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为司法行政事业各项工作献计献策,为我市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后,市司法局党组要积极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丰富和提升老干部精神生活和文化品位。同时,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和党组织建设,着力推进局老干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