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旗帜鲜明讲政治 增强司法行政战斗力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7-04-28

    4月25日,华容区司法局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抓牢抓实党支部”支部主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兵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姜飞轮在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两项法规”等上级文件精神;以“如何把支部建设好、把党员队伍管理好”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纪检委员夏海燕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她要求,全体学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队伍建设,从严治党,牢记“四个意识”,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干部要带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民主生活会,提升党员干部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在局机关开展大练兵活动,转变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增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的战斗力。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