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司法局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17-10-30

10月27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组织老党员老干部赴航空都市区核心区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退休干部力量支持航空都市区建设”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司法局老干支部的2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参加活动。

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在杨叶镇古塘村实地了解房屋拆迁情况,鄂城区副区长何斌、区司法局王汉林局长、刘建国副局长和杨叶镇党委书记余锦军等人介绍了拆迁情况。在航空都市区展览馆,集中观看了宣传片和宣传栏,聆听了讲解员对航空都市区项目的落户背景、过程及整体推进情况的讲解。在航空都市区指挥部会议室,一起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十九大精神老党员老干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他们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我市航空都市区规划建设和发展前景,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航空都市区建设充满信心,同时大家纷纷表现将为航空都市区的发展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勇 表示, 市司法局党组 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退休老同志的生活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希望老干部们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退 休不 退 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继续 为航空都市区建设和鄂州发展 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1、集中出发

        

2、观看拆迁现场

3、  参观 航空都市区展览馆
4、  重温入党誓词
5、老干支部书记杜跃华主持会议、通报交纳党费情况

6、畅谈学习体会

7、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勇与老干部交谈并讲话
 
网站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33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司法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版权所有:鄂州市司法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25号 联系人:舒钦灵 联系电话:027-56909313
点击总量: